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一颗甜梨

jing967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篇文章,126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一颗甜梨

一颗甜梨

 

宠物情人paro【维勇】(1)

*芭蕾舞者维x赶稿时易崩溃大哭的漫画家勇
*宠物情人我看的是张根硕那一版,重温一遍感觉剧情好尴尬啊哈哈,但张根硕美颜盛世啦
*剧情后期有所不同)

“赶稿辛苦了。”
接过勇利递过去的稿件,披集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带着眼镜的娃娃脸漫画家,眼下是因睡眠不足产生的黑眼圈,整个人都带着一股困倦气息。
《RUN!》漫画杂志创办以来勇利便长居榜单前三,偶尔也甩出十名开外但最后一定会赶超回来。不过让勇利在业界出名的,还是他在死线前赶稿的状态——宛如经历了一场世界末日般狼狈。这种状态自然决定他没法出门与编辑交接,因此历来负责勇利的编辑都会去他家里。
“勇利前辈……精神看上去不太好呢……”披集是新接手勇利的编辑,自然被这个凌乱的勇利吓了一跳。
“啊,不好意思……我没有时间打理好自己。”勇利扶扶眼镜,带着歉意回答。披集发觉他的眼眶甚至微微发红,看来传闻中那个会边崩溃大哭边赶稿的勇利是真的啊。
“或许勇利前辈交个女朋友就好了呢。”披集不经大脑地说。看见勇利愣住了,才连忙弥补:“啊,抱歉,我多管闲事了。”
“没事,我没有感到被冒犯……”勇利摆摆手,“只是……我不太会应对女孩子……说起恋爱的话,还是宠物比较好呢。啊,我曾养过一只兔子,叫维酱……”
披集耐心地听着。看来“说起动物就会滔滔不绝”这个传闻,也是真的。

“我受够了!维克托你这个渣男!!”
听了维克托讲述被逐出家门过程的克里斯毫不留情地大笑起来,酒吧的音乐把笑声掩盖,维克托一脸不满:“什么嘛,又没和她睡觉,也没有告白过,为什么要单方面地认为在和她恋爱啊!”维克托一脸委屈,“而且是她叫我跟她回去住的哎,我以为是好心收留我……”
“她们当然是觊觎你的身体啊,维克托。”克里斯又递上一杯鸡尾酒,“别说女人们了,这里的男人们也都盯着你呢。”
“哈?”维克托接过酒,喝了一大口,“我可不是gay,虽然我出入你这间酒吧。呐,克里斯,你喜欢的男人也是我这种吗?”
“嗯……”克里斯偏头想想,“我可能偏好禁欲系。”
“哇,你的意思是我不够禁欲吗,我见到女孩子的裸体都会脸红的——”
“我说维克托,”克里斯被大舌头的维克托逗笑了,“你这是第几杯鸡尾酒了?你绝对喝醉了。”
“说笑啦——我怎么会喝醉。”维克托眨眨眼睛,冲那边几个不断望过来的男人投去一个微笑。
“你会给你的屁股惹上麻烦的。”克里斯看见那几个男人蠢蠢欲动,不免紧张起来,“我知道你还为俄罗斯那个舞蹈团的事耿耿于怀,但你在芭蕾界的名气足够吸引更大牌的编舞师——喂,维克托。”
“拜啦,我可不想听你唠叨。”维克托起身,摇摇晃晃地离开吧台,冲克里斯挥挥手。克里斯叹口气,瞥见刚才那几个男人失落的样子。幸好维克托离开了,克里斯心想。那几个人是酒吧的常客,被他们带走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在街上晃晃悠悠走着的维克托有些漫无目的。他不想去舞蹈团的练习室过夜,但去宾馆……维克托哆嗦一下,睡那么多陌生人都睡过的床单让他不寒而栗。
“来吧,不会弄痛你的……”
嗯?维克托瞪大眼睛。这条街果然混乱得不负盛名,前面昏暗的路灯下,一个高大的男人正把一个明显不到20岁的男孩圈进怀里。男孩奋力挣扎着,但根本逃不脱男人有力的手臂。
“喂!放开他!”维克托借着酒劲,气势汹汹地冲了上去。

交完稿的勇利爬到床上倒头便睡,睡了个昏天黑地,醒来时已经晚上11点钟了。
外面的雨声很大。勇利饥肠辘辘,而家里一点储备粮都没有了。
“唉……”勇利穿上了件外套,拿上雨伞,打算去24小时便利超市买点泡面。果然最想吃炸猪排盖饭了。尤其是交完稿睡一觉醒来,如果能有一碗香喷喷的炸猪排盖饭在面前,真是死也愿意啊。
打开门。
“诶——”勇利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场景,“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?!”
这个银白色头发的高大男人正全身湿透地躺在自己家门口啊!那鲜红的一滩是什么啊!为什么身材还这么好啊!
不……最后那一句请忽略。
不对不对不对不要在这个时候吐槽自己的想法啊勇利!要想办法!!
大脑飞速运转的勇利发现自己的脑海中更多飘过去的是弹幕。
“咳!”这个男人终于有了动静,他艰难地站了起来,摇摇晃晃地,越过当机状态的勇利,走进了勇利的家门。
然后在玄关处扑通倒下。

“所以说……你救了一个孩子,然后那个孩子跑掉了,你被犯人打了?”勇利看着面前这个狼吞虎咽炸猪排盖饭的(好看的)男人,扶了扶眼镜。
“嗯。”维克托点点头,继续扒饭,“说起来这个真好吃。”
“咳,”被夸手艺好吃的勇利有点不好意思,于是咳嗽一声掩盖,“那个,维——”
“维克托。”
“啊,维克托。所以你要报警吗?或是我帮你联系家人?”
维克托握着筷子的手顿了顿,然后慢慢把碗放了下来。
“我没有家……”维克托撅撅嘴,显得很委屈的样子。
“没有家?”
“我之前都是住朋友家,”(如果克里斯听到就会调侃:原来你把那些女人当朋友啊。)维克托睁大眼睛,让自己看起来很无辜,“但最后总是被这样那样的原因赶出来,所以现在我没有地方去啦!”
“诶?”
“说起来——”维克托眯起眼睛,指了指勇利在客厅摆的好几个小兔子的相片,有单独的小兔子还有勇利和它的合影,“你很喜欢小兔子?”
“啊,嗯。它是我养过的一只兔子,但在很久之前就死掉了。”勇利的眼神黯淡下来,被维克托敏锐地捕捉到。
“要不要再养一只兔子?”维克托冲勇利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。
“嗯?”勇利有些茫然地看着维克托。
“能听懂人说话,可以帮忙做家务,还不用清扫便便的那种。怎么样?”
维克托把两手的食指和中指并拢,举到了头顶,十分热情地冲勇利眨眼卖了个萌。
“来养我吧!”

TBC。

一颗甜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颗甜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